狐狸的尾巴只给鲨鱼摸

@小于
@林柚佳

豪情雅致,琛南旧事。


一个美好的清晨,两个受早早的就起来了

南南:也哥早上好。豪哥呢?

也:在睡觉呢,你家那位呢?

南南:一样

也:😉

南南:也哥,你……

也:小声点,我要反攻

南南:

南南:啊……这

也:要来吗?

南南:

南南:这……不太好吧?

也:没事

南南:那好吧


于是两位受去讨论反攻


但他们不知道他们说的这些花都被姚琛听到了


姚琛:啧,反攻?不可能的


于是咱们的姚老师去叫任豪起床


姚琛:快嘻嘻,南南和雅雅要反攻

任豪:啊?什么?


任豪的叫声很大,导致雅雅和南南给听到了,但是他们还是假装听不进。这样就可以继续讨论反攻的事了😂


姚琛:快,来听听


姚琛拉着任豪来到周震南房间门口🚪


也:我们这样这样再这样,就反攻成功了🌝👍

南南:(⊙o⊙)哇,也哥英明😘

也:那是,也不看看我是谁😏(傲娇的小狐狸🦊)


在门口听到一切的姚琛和任豪:反攻?😏😏不可能的


晚上,两人二话不说就把自家对象抱到房间里


🦊:这跟我想的不对呀 🐷:你还好意思说


两个攻趴着床上淦着自家对象


刘也:任豪你……唔。话还没说完,刘也就被任豪给吻住了。

任豪:雅雅不乖了,学会反攻了

刘也:


周震南这边


姚琛:南南宝贝不乖了,学会反攻

周震南:姚琛,为啥子我是在下面的?

姚琛:因为你

周震南:……

周震南:姚琛你快放开我

姚琛:不可能!!!轻易到手的猪🐷,怎么可能会放了你?

周震南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姚琛你不可理会😭😭😭


就这样,刘也和周震南就被自家老公给淦了一顿

夜里,因为现在降温所以非常冷🥶

(前方高能)

刘也窝在任豪怀里,周震南窝在姚琛怀里

(就是脸或者背靠近对方怀里

深夜抱着猪猪(狐狸)盖着被子 特别舒服


(我也想抱抱了😂😂😂)


大号:@小于 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